● 我们的优势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我们的优势

小规模、高标准

 我们完全按照美国独立教育顾问协会 (Independent Educational Consultant Association,IECA) 的标准,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美本申请咨询和规划服务, 服务过程持续数年,这样的服务性质决定了升学顾问必须采用小规模、高标准的方式。教育服务与产品生产不一样,规模往往和质量成反比。

 

睿智的资深教育顾问指导学生全面参与到自己的申请过程中去, 与学生就专业选择与未来规划做深入的交流,手把手教学生填写申请表,启发文书创作灵感,,把最精华的东西传授给学生,而不留下过度包装的痕迹。我们在乎学生的申请结果,更在乎学生在此过程中获得的成长、进步以及对未来的思考。

 

授人予鱼,不如授人予渔。得益于孙博士的教育专业背景,以及多年在中美两国丰富的教学经验,我们善于应用Hands on learning (边做边学)的方式,举办各种内部工作坊,因材施教,把复杂的任务分解为过程指导,引导学生一步一步完成探索学术兴趣、培养学术能力、文书写作、大学申请等过程。